close

還是一樣糟糕的生活習慣

都不想罵自己了

今天跟小韓愈逛家樂福跟新光

不小心破戒吃了摩斯 好糟糕

接下來要強力節制 中午也多吃了一個麵包 巧克力香蕉口味的

不過去保健室量體重回到50.5了

可是新買的體重計 說我52

真不曉得我之前到底是胖成怎樣子

因為多逛了很久 ><

今天只聽完一篇空英  還有找了明後天該看的論文

好幾十篇的樣子 會大致瀏覽過吧! 我想

新聞看見宜蘭風災的慘況 讓我好幾次都差點落淚了

遽然還有人 對宜蘭災情幸災樂禍 甚至詛咒

真不懂他們抱持什麼心態 真的很難過

天氣變涼一點了 可是好像只有兩天又會回溫

今天偷看了一下照片 還是不太敢看

唉 你的話 又讓我難過了

要什麼時候我的煩惱會減少一點了

最近 沒之前那麼快樂了

快點解決吧!!那些煩人的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