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雖然今天早上還是瘋狂賴床

賴了快15分鐘吧~

誰叫半夜不知道哪來的不睡覺的蚊子

叮了我腳底板一包 牠是不覺得皮很厚嘛!!!!

腳底板超癢的啦!! 害我半夜整個清醒...

不過早上量體重還是50kg

不過接下來要更努力

星期六的美食之旅 可能就請韓愈小朋友幫我吃了...

早餐吃熱狗蛋加每朝綠茶

本來很開心好像沒變胖

可是到學校同學說 變胖好像要三天後才會明顯

讓我沮喪了一下 沒關係 還是要加油!!

 午餐自己煮了泡菜火鍋 我超愛泡菜

火鍋裡有 八分之一顆高麗菜 五塊蒟蒻 兩塊凍豆腐 泡菜 少許毛豆

我覺得自己煮也很危險 雖然熱量看起來都不高

可是我每次都吃超撐的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點

 下午匆忙改去夢想之鄒開團務會議

隨便吃了一顆肉圓 我覺得熱量應該不少...

晚上開到我11點30才到家

不過 有目標感覺很好!!

 今天晚上量體重還是50k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