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留個回億給自己了~

最近很充實 也很忙碌

前陣子雖然很忙 但很愉快

我個人覺得接下來的那星期 或許會成為我的悲慘世界  

哈哈 應該沒那麼糟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其實擔心的是 下星期日要考多益 我都沒準備

依照本小姐 這麼久沒看英文的模式 應該不可能通過學校門檻

真是另人汗顏押~ 

星期一還要將下星期要到台南遊玩的行程排定

雖然說 是要去玩 可是畢竟是課程報告之一 還是要小心應付

星期二要把這學期要報告的PAPER給老師過目

偏偏我只找了三篇中文的 英文預計要找四篇 偏偏不給本山人下載 

晚上還要準備給小朋友上課 這幾天準備課程其實有點累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準備的悲慘世界 

造園的圖積了一堆 沒一張畫完的 很悲慘 唉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

至少我很喜歡幫小朋友上課

前陣子準備的事 都有成功完成

而且送審的海報 也通過研討會了

到時候我的研究海報 可以在另一岸的美國發表 讓我有點興奮 

不過也表示 我要趕緊作研究了 我想我會忙得很開心 哈 自愚愚人囉!

燕姿姐姐發新專輯 也成為我最近生活中莫大的娛樂 

希望接下來的生活也能順利 我愛現在的生活

能夠更積極會更好 吳班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