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懊惱

雖然都說沒關係

但 看著我的臉 逐漸的腫起來

真的跟一年級的我差很大

每天站上體重計 看著指針慢慢邁向52真的很嚇人

好像真的不行再如此肥下去了><

看看我會不會很勤勞每天上來PO一下 今天吃了什麼

希望可以忍住飢餓趕緊瘦下來囉!!!! 

真的不想當小肥肥了

至少讓我回到47吧!!!

希望減肥後再復胖 能HOLD再47

所以要在往下減個幾公斤就變成45

目標是減掉7公斤的樣子

殺了我吧!!!!

我那麼愛好美食......

 小肥班 請你加油可以嘛??

(我想我的第一步 是將手邊那杯甜滋滋的飲料到掉.....嘻˙///˙)

明天開始記錄囉~ 我想...

 補記:

今天晚餐吃了八分之一的高麗菜 三個蒟蒻 四分之一的洋蔥 (全水煮 有調味)

 體重51K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