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直瘋狂在想賴床的計策

每天早上的在策畫請假的理由

可是 最後還是起床了~

站上體重機 指針一直搖擺

反正早上的體重大概在50.2吧! 我想?

早餐有 無糖豆漿 跟 茶葉蛋

午餐買了生菜沙拉 跟 御飯糰(154大卡)

我生菜沒沾任何醬就吃了~ 對!生啃它!!

不過我本來就愛啃菜 所以沒差

不過下午大概4點我就餓了

5點下課就趕緊買晚餐

晚餐有燙青菜 德國小Q腸(?)100大卡  優格100大卡

不過小Q腸的鈉含量超高  一包就滿足一天的鈉需求了

雖然好吃 但不可以常吃!

今天幫小朋友上課結果遲到了...

到了的時候 他們還在2樓大喊 "班班 你遲到了喔!"

雖然很丟臉 但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呵

上課還算安靜 可能跟我還不熟吧?

不過今天我也沒很認真備課 有點心虛

回家的時候 一直瘋狂想買消夜吃

餓魔與天使在腦中征戰押!!

最後我還是很有意志力的回家了

喝了一小杯外婆釀的水果醋 (好喝!)

今天晚上量體重是50了喔!!小轉圈

不過明天晚上要幫朋友慶生

是大考驗!!加油

趕快洗澡 休息囉! 晚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