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記錄今天的飲時狀況啦~

才兩天而已貪吃的我 就覺得好辛苦

今天早上的體重是50.5kg

早餐喝了400cc的全脂牛奶 一顆芭樂

午餐吃了200大卡的三明治

可是女孩們在我身邊吃香噴噴的炒飯 

我受不了誘惑偷吃了兩口>< 

 下午一邊看漫畫嘴饞

一不小心就吃了8個蒟蒻乾

聽說蒟蒻乾跟零卡果凍含鈉量很高><

攝取太多鈉 腰會粗粗 所以接下來要注意一點了!

晚餐吃關東煮 有 香菇 苦瓜肉 蒟蒻絲 白蘿蔔 加一杯零卡果凍

 今天晚上帶小朋友看悲慘世界

故事本身應該算有吸引力 沒吸引力的好像是我 氣氛一直帶不起來

接下來好幾天都有好多聚餐 真傷腦筋 希望我能別吃太多

一步一步 希望能很快看到4字頭><

 晚上量體重是50.5kg 不知道是不是體重機壞掉了~

明天量體重就知到了~

不過至少讓我開心一下 嘻

 晚安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